橙子炒肉

上楼了

【R1SE×你】陪你回家过年

全员回你家过年 

日常tag打不下

 

周震南 

“南南你要不给我爸妈唱首歌吧” 

“怎么感觉回你家好像被拉上台表演的小朋友” 

 

何洛洛 

“爸妈,给你们做蛋饼,绝对好吃!” 

“洛洛你回来吧……” 

“唉媳妇你拽我干啥” 

 

焉栩嘉 

“爸妈,这是给你们的新年礼物” 

“嘉哥,几十万的表,还是俩……” 

“没事,值得。” 

 

夏之光 

“爸妈有啥需要帮的?抬电视?遵命!” 

“爸!过年抬什么电视啊?” 

“没事老婆我可是夏铁钢!” 

 

姚琛 

“爸妈能吃辣不?我给你们露两手?” 

“得了吧你能辣死他们” 

“好嘞爸!(完全不听你说话)” 

 

翟潇闻 

“爸妈真的是我追的她,虽然我可爱却魅力四射,迷人却不失风度” 

“呸” 

 

张颜齐 

“爸妈我就是看起来比较憨,我真的不憨” 

“爸妈我委屈了,他挺憨的” 

 

刘也 

“哎妈呀爸你要论瓶怼?来!” 

“妈我们看春晚去” 

 

任豪 

“唉爸妈我给你们唠唠,最近这只股票涨的比较厉害” 

“???” 

 

赵磊 

“爸妈碗我来刷吧,你们歇着” 

“我帮你吧” 

“你也歇着,好好陪陪他们” 

 

赵让 

“没有没有,是我幸运遇到姐姐” 

“爸妈!你说谁老牛吃嫩草!” 

“赵让你不许笑!”

评论(13)

热度(81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